皖西学院客座教授张开元和瞿大界到建工学院做报告
发布日期: 2012-05-08
文章浏览量: 1000

201256下午,应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皖西学院客座教授、安徽天成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开元高级工程师和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副局长瞿大界高级工程师,C202教室为建工学院学生作报告,报告由建工学院戈海玉院长主持。

张开元董事长报告主题为《安徽天成建设有限公司管理运行模式》,报告首先介绍了建筑施工行业概况,然后结合安徽天成建设有限公司管理运营工作实际,对施工企业种类、产权结构、施工企业经营模式、企业组织形式和管理制度进行阐述。

       

瞿大界副局长报告主题为《建筑设计院管理模式及人才需求》,报告从勘测(察)设计行业分类出发,阐述了建筑设计院运行管理模式和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并就如何成为一名专业设计人才提出了建议。

         

张开元董事长长期从事建筑施工企业管理工作,是“全国建设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建筑业企业经理”、“中国优秀企业家”、“中国工程建设行业高级职业经理人”。其领导的安徽天成建设公司是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安徽省建筑业骨干企业。

瞿大界副局长长期从事建筑设计院领导工作,其所在单位安徽省淠史杭灌溉管理总局管辖的淠史杭灌区位于安徽省中西部和河南省东南部,是以防洪、灌溉为主,兼有水力发电、城市供水、航运和水产养殖等综合功能的特大型水利工程,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全国最大灌区,是全国三个特大型灌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