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风采(5)
发布日期: 2012-10-26
文章浏览量: 1099

王德明,20057月以优异成绩毕业于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 2008年取得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2010年取得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国家注册监理师执业资格。

凭借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谦虚好学的人品,刚毕业就被山西省临汾市朝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看中,直接负责该公司一在建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他用自己的工作成绩告诉所有人:你们没有看错我!出色地完成该项目后,2009年,他又以公司副总经理的身份,全权负责公司开发的临汾吉县商住楼项目的实施,从前期的考察调研、项目立项等,办理一切开发手续及组织项目实施,直至竣工验收、房屋销售等工作。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能做到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已经算是很成功了,有车有房,而且收入不菲,可怀揣远大梦想的王德明知道这还不是他想要的。他没有躺在眼前小小的成就中回味,而是朝着“在建筑界打拼出自己一片天地”的目标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2010年,他自己注册了山西鲁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开展临汾地区的工程监理业务。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才是他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前面的经历只能算是人生的历练。

机会永远眷顾有准备的人。因为经历过并熟知工程实施的每一个环节,2011年,他又一次以公司副总经理之职,任临汾浮山供合新苑住宅小区项目总指挥,全权负责该项目实施。同年,他还顺利地和朋友一起以吉县壶口建筑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总承包了由山西恒实集团开发的吉州新城第五标段施工项目,现已进入装修阶段,这标志着他又向自己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王德明,一位从皖西学院走出来的建筑业新秀,正在以扎实的基础和稳健的步伐迈向辉煌的明天。他将始终秉承“厚德尚能,博学创新”的理念,用自己的所学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