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2-11-09
文章浏览量: 2350

2012 1135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解放军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夏松、秦凤艳、葛清蕴老师代表皖西学院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期间,三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大会报告,并与兄弟院校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和学习,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推进土木工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更好的迎接审核评估做准备。

         

  全国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会旨在促进混凝土结构教学经验交流。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和出版社的混凝土课程教学方面的190余名专家和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到解放军理工大学参观。研讨会上,国内各大高校著名专家就卓越工程师教育的培养、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及规范修订、专业指导性规范下的混凝土结构教学、结构设计类课程的改革等做了专题报告,各院校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