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隆重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 2012-12-25
文章浏览量: 659

20121222下午,皖西学院在校接待室隆重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校长张文兵教授、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孔敏教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鑫教授、人事处处长陈杰出席,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党总支书记陈运贵、副书记副院长黄启慧、副院长常光明、力学教研室主任吴坤铭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建工学院戈海玉院长主持。

     张文兵校长在聘任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受聘的两位教授长期关心皖西学院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建工学院此次聘请安徽省土木工程领域知名专家为我校兼职教授,充分体现了我校“办应用型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解决了师资队伍弱的瓶颈。他要求建工学院今后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问题要多请教两位教授帮助。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做好专家在校工作的服务,结合专家的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发挥专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中的指导作用。

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在致辞中介绍了两位兼职教授的基本情况,他们分别是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原院长王建国教授、博士生导师和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丁克伟教授、博士生导师。两位教授愉快地接受了聘任,并表示受邀来皖西学院建工学院做兼职教授很高兴,今后将与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进行广泛交流和联系,为建工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聘任仪式上,校科技处处长孔敏教授、校教务处处长刘鑫教授也作了发言。

          

最后,张文兵校长为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