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给排水专业示范实习基地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4-12-18
文章浏览量: 381

    为扎实做好建工学院给排水专业“六安市第二自来水厂”示范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研究工作,9月30日下午,建工学院组织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建工学院戈海玉院长、陈运贵书记、项目负责人高玉兰和给排水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同时,应建工学院邀请,六安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总工、安徽省水务监测站站长张延林和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兼六安市第二自来水厂厂长柏玉林、教务处副处长蒋文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高玉兰老师主持。

    高玉兰老师首先简要汇报了示范实习基地项目的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和建设措施,提出了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张延林总工结合项目建设、以六安市水资源优势和水厂发展中遇到的水质安全与检测问题为切入点,就该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方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积极支持学校做好示范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加强双方产学研合作,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学习环境,以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戈海玉院长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项目的具体研究内容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补充点评说明,要求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建设团队成员,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内容,做好研究目标设计及其具体的计划安排,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按期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彰显实习基地的“示范”作用。

    蒋文斌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建工学院与自来水公司积极有效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通过深入交流来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集思广益,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形式、方法,努力实现双方互赢。

    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结合与会人员关注的有关合作问题,陈运贵书记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项目研究的价值和意义,真正实现项目研究成果对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积极作用;第二,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要扎实推进课题研究工作,进一步细化项目进度安排,明确分工,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建设任务;第三、要积极与第二自来水厂沟通联系,及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便项目的顺利实施。      

                               

    本次项目推进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给排水专业示范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的目标、内容和进度要求,必将进一步推动项目研究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