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客座教授王建国来建工学院指导
发布日期: 2014-05-05
文章浏览量: 440

 

2014427-28日,客座教授王建国来建工学院指导工作。王建国教授为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教授结合多年专业建设经验对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为我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对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指导。

 

428日,王教授深入建工学院结构实验室参观和指导,王教授首先肯定了建工学院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实验室建设要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合理规划,既要满足基本教学需求,又要使实验室建设上水平上质量,为专业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王教授对建工学院实验室专职实验教师短缺的瓶颈性问题给出了解决的建议,十分赞同我院送青年教师出去培养的方式。

 

王教授严谨的治学风范、深厚的学术修养和诲人不倦的教学态度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土木工程专业教师与王教授深入交流实验教学方法、科研方法等,通过王教授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为办出有我院特色的土木工程专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