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14-05-12
文章浏览量: 358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技能,5月7日下午,建工学院在综合楼314教室举办了2014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大赛邀请了教务处刘鑫处长、学生处周贤林处长担任专家评委,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运贵、院长戈海玉,副书记黄启慧现场观摩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副处级组织员赵江东主持。

 

根据《关于举办皖西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的通知》(院学〔2014〕40号)文件要求,建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制定了初赛通知、比赛规则和各比赛项目评分标准,大赛从微博写作、主题班会策划书撰写、自我介绍与工作展示、主题演讲四个环节对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工作水平进行全面检验。各位辅导员认真准备,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经过激烈角逐,12级给排水专业辅导员沈正峰和13级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万辉两位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与辅导员们在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刘鑫处长指出,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为辅导员提供了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全体辅导员在工作中要有激情、有责任心、讲究方式方法。周贤林处长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比赛的四个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各位辅导员通过本次比赛能够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戈海玉院长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辅导员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职业技能,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陈运贵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是促进辅导员工作交流、提升辅导员职业技能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全体辅导员以本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及时查缺补漏,加强学习交流,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满足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文、图∕万辉  罗娟娟  审核∕陈运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