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来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 2014-05-21
文章浏览量: 732

 

5月19日下午,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跃进、党总支书记范兴华、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邢凯峰等一行6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专项调研,调研内容涉及到建筑类专业的课程教学改革、建筑类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建筑学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情况、专业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特别是土木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结构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情况、院系对专业教师的教学管理举措、专业教师科研、教学研究的开展情况特别是设计类教师设计管理、建筑学专业中“建筑设计”课程的教学模式的改革开展情况等一系列专题调研。建工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调研。

 

建工学院戈海玉院长首先对胡跃进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们简要的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调研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会后,胡院长一行在建工学院夏松、涂劲松两位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所有专业实验室。并且双方约定,愿意保持长期交流合作。(文/图 罗娟娟  审/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