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赴革命老区青山乡红桥小学支教
发布日期: 2014-05-28
文章浏览量: 409

   

为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521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30519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了革命老区青山乡红桥小学支教,圆满完成了三、四、五年级的教学任务。

当天,大学生志愿者们带着饱满的热情走上了讲台,采用了包括多媒体教学等多种教学手段,以认真负责的课前准备、丰富充实的授课内容,使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小学生们反响强烈,听课热情很高。

顾元新同学认真地用多媒体为小学生们说起英语故事,孩子们踊跃发言,课堂气氛非常热烈。

 

志愿者们带领可爱的小学生们进行体育课教学的组织和训练,孩子们积极参与,情绪高涨。

 

此次革命老区的支教之行,让大学生志愿者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山区孩子生活的不易以及孩子们身上透露出来的坚强。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常去关心他们,带他们学习更多的知识。

 

支教有艰辛,支教也有快乐;支教有付出,支教也有收获;建工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将继续努力学习,传承五四精神,心怀家国天下,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程瑞 万辉    /陈运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