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1级学生圆满完成生产实习
发布日期: 2014-07-07
文章浏览量: 535

 

201466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1级土木工程专业347名同学在C205召开了生产实习动员会,正式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生产实习实践教学任务。会上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葛清蕴对生产实习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夏松副院长对生产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期间的安全进行了再强调。此次生产实习学生数量为历年之最,采用分散实习和集中六安在建工程实习两种方式。本着早安排早入手的原则,在5月份即动员授课教师和往届毕业生对分散学生的实习单位进行了落实。对于集中在六安的学生通过我院协议单位为学生选择了5家公司的六安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实习。

生产实习是教学计划中重要的教学环节,是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必要手段。在实习期间院领导和全体指导教师高度重视,对分散实习和集中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巡视管理,并对学生在工地上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交流。

(一)六安市三十铺镇城市广场

(二)六安市大雁河在建工地

 

(三)安徽华力建设集团合肥世纪荣廷项目部

 

(四)合肥昊天园项目部

(五)安徽晟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通过生产实习,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和深化已学的理论知识,为后续毕业设计建立感性认识,并为以后参加实际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