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9-05
文章浏览量: 450

2014年暑期,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土木第三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为期6天的土木工程实习生工作生活调查。

 

8月5日至8月27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先后去了浙江开化县、六安市、长丰县、合肥市四地总共七处工地开展了调查。8月5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浙江开化九景衢铁路浙江段站前1标工地;8月22日,实践团队调查了六安市关塘安置小区工地;8月23日,前往六安市厂房建设小区工地;8月24日,前往长丰县县城水家湖丰岩御景天成小区工地;8月25日,前往长丰县县城水家湖丽水河畔小区工地;8月26日,前往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9标工地;8月27日,前往合肥市润地星城办公楼工地。在调查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主要访谈了工地上的土木工程实习生,向他们详细了解了工地上在建状况、生活伙食条件、工作条件、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实习的成果。另外,团队成员也向工地上相关领导进行了咨询,收集了很多施工单位对大学生在校学习、未来实习以及就业的意见与建议,从中学到了很多专业性知识。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和各个工地的配合下,开展的十分顺利。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土木第三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了党员意识,而且团队成员也学习和了解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为今后走向社会、踏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杨志 刘涛  审/陈运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