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时代新风,展团员英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团支部书记述职比赛
发布日期: 2019-11-11
文章浏览量: 156

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建立 “团支部书记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118日晚700C104教室举行了团支书述职测评活动。本次会议嘉宾及评委有建工学院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部分辅导员老师。

  

测评伊始,全体起立唱团歌,表达了共青团员们对团的热爱与忠诚,展现了团员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测评开始,1718级各班团支书精心设计的PPT充分展现各个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思想建设尤为突出,团建活动等都为大家津津乐道。在学习方面,团支部建立了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最深刻的体现。生活方面,各个同学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并获得了各类奖项,充分体现了团结的重要。当然也展示了各班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以及主题团日的参与程度。各班的测评在两个小时后落下帷幕,由会议嘉宾打分,不久后将会公布结果。最后测评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活动积极、组织得力的团支部,同时,为各团支部、社团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他们日后的组织建设和基础工作,从而使院各团支部的工作能够更加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地进行,提高团学建设效率和水平。(文/盛世敏 图/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