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11-14
文章浏览量: 151

为了推进团总支学生会与基层团支部交流工作,更好地落实“123”工程和“1100”联系青年工作,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同时针对我院部分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学分警示的情况下,特展开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干部联系团员青年新格局试点工作之2017pu宣讲会。本次会议于20191113日下午5时在C505举行,由学生会素质拓展部部长王文娟同学主讲,团总支书记柏洁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王文娟同学在会议中指出2018年—2019学年度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及团总支学生会攻坚改革的一年,上学期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团总支开展了一系列的改革举措,例如:打造学生会公开透明化体制;督察学生干部作风问题;推进团总支学生会与基层团支部交流工作等。而今年团总支的目标就是在此前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建工学院团总支与各基层团支部的交流工作。同时,她强调参会的2017级学生都是我院的先进团员,都积极完成了各项任务,但还有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以pu为主的第二素质拓展课堂成绩不理想。接着王文娟同学又详细介绍了关于pu的规则及使用方法,希望在座的各位团员能够积极参与pu活动。

最后,柏洁在总结中希望各团员应增强参与活动积极性,各基层团干扩大各班团一体化建设,各基层要做好从严治团工作,各班级团支部积极配合并参与团总支及学生会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团总支学生会及基层团支部的紧密性,增强了团员的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心。为下一步更高层次推动建工学院团学工作提供了必要的保障。(文/陈华振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