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 2019-12-10
文章浏览量: 189

中国图学学会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共同开展“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工作,培训中心设立皖西学院建工学院考点,应社会需求,皖西学院积极组织第十五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与2019127日上午9:00-12:00在知行楼606机房顺利举办。


本考点在组织第十五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之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4月份选派秦凤艳、孙海玲2名教师参加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员培训,并取得考评员证书。严格按照考试程序执行:1.第十五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918日至1111日,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并阅卷;2.考生在中国图学学会官网报名成功后,各报名点、培训点将报名考生按级别和专业分类,统一填写电子呈报表;3.为做好“全国BIM技能第十五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4.考试合格考生,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和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证书》。这是建工学院第一次组织第十五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经过考试前期充分准备,考试过程有序组织,本次考试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大力宣传了BIM技术,更是BIM人才补给的有效途径。随着BIM的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BIM的重要性,从业者对BIM的学习也不断加强。我校会进一步推进BIM技能培训、考试等机制,使更多的专业人才得到技能提升,顺应社会发展需求。(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