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CAD制图大赛赛前指导
发布日期: 2019-12-13
文章浏览量: 177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巩固和提高同学们的CAD软件应用技能,增强同学们的制图、绘图能力,建工学院拟举行第七届CAD制图大赛,并于2019121212点在C104先行开展CAD制图大赛赛前指导。

此次指导由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孙海玲老师主讲。她首先强调CAD制图是一款精致的制图软件,无论是建筑、机械制图都离开不了CAD制图软件,其与AutoCAD基础、工程制图等专业基础课程有着牢不可分的紧密联系,CAD软件在现实生活中有着广泛的应用,这也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要学习CAD制图软件的重要原因。她针对此次CAD制图大赛对参赛同学们进行专业指导,具体细微地讲述了关于CAD的一些基本方法和操作。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为即将到来的CAD制图大赛做好充足准备。孙海玲对在座参赛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她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此次机会,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

第七届CAD制图大赛是一个高质量的展示自己制图能力的平台,其目的是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制图水平,发掘优秀学生。此次赛前指导也为即将参赛的同学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使他们准备更加充分,争取能够在CAD制图大赛上拿到一个好成绩。(文/陈华振 审核/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