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牌”依旧 年年岁岁“分”不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掼蛋”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1-15
文章浏览量: 189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2020年1月11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掼蛋”比赛,邀请到学校其他单位的部分领导和老师出席活动,共有18对选手参加了比赛。

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规则,赛前通过抽签进行分组,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轮次,预决赛都是积分制。比赛过程中,有的老师紧锁眉头,认真思考;有的老师谈笑风声,胸有成竹;有的老师配合默契,斗智斗谋……大家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享受着“掼蛋”带来的快乐。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闯入决赛的6对选手一较高下分获一、二、三等奖。

“掼蛋”比赛是建工学院分工会的传统活动,不仅比脑力,还比拼团队配合,讲究战术,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第三届“掼蛋”比赛再次为教职工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是培养团队合作能力的一个载体。大家纷纷表示,在展示牌技的过程中放松了心情,给繁忙的工作缓解了压力,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后要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文图/罗娟娟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