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05
文章浏览量: 215

在全国战“疫”特殊时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在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学习充电不间断。运用“学习强国”APP,以视频会议和线上交流等形式,开展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和人民日报“坚定我们的制度自信”系列评论文章等内容。集中学习后,党员们就党支部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怎样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志愿者们就疫情防控工作事迹进行了分享。大家还围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反馈。



此次特殊的线上学习活动气氛热烈。对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采取这样一种特殊的学习方式,大家纷纷点赞。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同时要更加努力工作,按时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




这次疫情就像一面镜子,体现出国家的领导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映射出中国人民上下齐心、共同抗疫的团结精神,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正是在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下,举国上下勠力同心,我们有底气也有能力相信,中国人民终将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文图/罗娟娟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