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周甄川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6-24
文章浏览量: 383

 

2020年6月22日下午,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带领建筑学教研室主任汪斌、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曹海、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汪婷婷、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黄剑及实验中心主任陈鹏一行六人来访皖西学院建工学院,专题调研硕士点立项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评估及集中实习实训过程监控等议题。皖西学院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副院长涂劲松、实验室主任钱红梅和谢轩、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孙海玲、力学教研室主任杨富莲和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葛清蕴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戈海玉主持。

  

戈海玉首先对周甄川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专业发展历程和专业发展情况对专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分析。涂劲松就土木工程、建筑学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专业评估、集中实习实训过程监控管理和实验室建设做了介绍。与会其他老师分别就专业评估和教学质量监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周甄川一行在戈海玉等老师带领下,详细参观了皖西学院建工学院实验室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加强双方教师友谊,为将来两个学院合作奠定基础(文/葛清蕴  /杨富莲  /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