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顶岗实习线上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7-20
文章浏览量: 240

2020年7月18日下午,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顶岗实习线上动员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涂劲松、力学教研室主任杨富莲17级土木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杨富莲本年度学校的实习政策和土木工程专业的实习安排进行了宣传和部署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实习问题上的一些困惑,着重强调了如何撰写实习周记实习报告。

涂劲松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安全事项特别强调要遵守学校和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时刻与家长和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在实习过程中要虚心好学不耻下问,与单位技术人员建立紧密联系要树立扎根行业扎根一线的积极就业观。

 

本次实习动员会旨在激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习过程中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和创业创新能力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地完成顶岗实习的各项具体任务,达到预期目标。 (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涂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