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青苗班”培训系列报道(二)
发布日期: 2021-01-06
文章浏览量: 159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1230日下午组织青苗班全体学生开展了“肃清校园环境,规范单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


整理小蓝车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着,青苗班的同学们把那些倒在地上的小蓝车认真地扶起来,把那些胡乱停放以及占道的小蓝车进行了整理,把那些车篮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把那些脏了的座椅进行了清洗。此外,他们还把那些有损坏的小蓝车贴了标志贴,以示提醒。大家忙碌中不忘互相帮助,充分体现了大家的组织性和积极性。


整理小蓝车活动,不仅使校园环境更加整洁文明,而且进一步培养了青苗班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倡导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改善校园环境,让大家在自身行动中收益。(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