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建工梦 奋进新时代——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 2021-01-11
文章浏览量: 201

2021115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璀璨建工梦 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建工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晚会一开始,诗朗诵《以梦为马》慷慨激昂地诠释了建工学子对梦想的追求;情景剧《等你回家》让观众们回顾了2020年初那段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日子,令人动容;华丽的现代舞《你要跳舞吗》、《舞蹈串烧》等在灵动的舞姿中流露着同学们对新年新生活的憧憬;朗诵《沁园春·雪》、歌舞《巴啦啦小魔仙》、群口相声《疯狂电视台》等节目精彩纷呈,构思巧妙,赢得了现场无数的掌声和欢笑声;教师代表《歌曲三连唱》、舞蹈《兔子舞》,展现了建工学院教师集才智与特长于一身的独特魅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团学成员深情合唱的《相亲相爱》体现出“皖院一家亲,建工一家人”的深厚情谊。师生共唱迎新年,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现出建工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进取的青春风采,更加强了师生间感情的交流,营造了师生共建、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在新的一年里,建工学院师生将继续砥砺奋进,凝心聚力书写建工新篇章,助力皖院新征程。(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