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寒假前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7
文章浏览量: 195

寒假在即,为了保证实验室的安全和下学期实验教学仪器正常使用,2021126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夏松一行前往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他在建工学院副院长涂劲松、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员陪同下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他们认真检查实验室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水、电、气等状况,检查后,并对实验室粘贴封条。 

夏松主任一行对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本及安全隐患排查清单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查看,重点对给排水专业实验室涉及到的实验药品的存放进行了检查与指导,现场督促实验员搞好卫生及药品管理,强调实验室教学仪器必须进行必要维修,保证下学期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能正常教学使用。涂劲松副院长重也重点强调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并对寒假期间实验员值班安排进行了要求。(图文/谢轩,审核/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