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赴安徽高迪股份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 2021-03-10
文章浏览量: 179

20213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副院长涂劲松带领学院骨干老师一行前往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文忠、总工程师兼董事陈传明、研发总监兼董事刘玉亭等接待了建工学院一行。

双方就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切实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意共同成立皖西学院-高迪股份“智能建造现代产业研究院”,就研究院的运行模式、主要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定,针对安徽高迪即将推出的“AAC围护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体系,从建筑、结构、施工、智能化、运营等五个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设立产业研究院,将有力推动企业发展,助力建工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