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 2021-03-25
文章浏览量: 155

2021324日下午,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报经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同意,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31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副院长涂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联系领导、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列席会议指导并点评。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葛清蕴主持。

 

党支部书记葛清蕴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 。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普通党员结合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自我批评。

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党员自我评价、充分互评的基础上,评选出3名优秀共产党员。

戈海玉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达到预期效果,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问题剖析深刻,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任务,认真落实整改。他希望同志们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在学科竞赛、教研科研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葛清蕴  图/孙勇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