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02
文章浏览量: 222

325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知行楼321召开团学干部基础团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会上,团委书记柏洁带领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章,学习了《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和《新时代共青团激励机制指导大纲(试行)》,并且就学院情况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331日,建工学院团委在C502召开“青春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百年党史,学习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学习完党史后的心得感想与体会,纷纷表示作为中国新青年,要做到鞠躬尽瘁,死生为民。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举国的希望,要担起属于青年一辈的职责,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争做一个不愧于时代的好青年。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下一步,院团委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组织引领团员青年通过更加主动地学习党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党的光荣传统中接续奋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中砥砺前行。(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