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2
文章浏览量: 29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凸显志愿服务理念,331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三特别”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志愿服务基地裕安区响铃庵社区组织志愿者到聚福园小区开展党史教育宣传活动。



小区里,志愿者们问访小区居民,向他们解释党的最新指令与社区宗旨,并发送相关纸质报道,供其参考与选择,居民或欣然相知,或赫然相闻,有些不识字的老爷爷老奶奶,都经过志愿者的耐心解释,此党意恰在人民群众中落实,即使是一个小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让社区更加了解党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鼓励新时代大学生在党的领导下健康成长,为实现新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与共建单位做好志愿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