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副院长涂劲松参加土木工程专业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5
文章浏览量: 247

2021421日下午2:3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在知行楼314召开了教研室及支部会议。土木工程教研室、力学教研室联系领导,建工学院副院长涂劲松参加了活动。


涂劲松就一流课程和教学成果奖申报,以及教材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土木工程教研室和力学教研室要形成申报团队,深入研讨,充分挖掘既有成果,仔细准备支撑材料,按时完成申报任务。

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周明、力学教研室主任杨富莲组织大家进行工作交流研讨。主要从一流课程申报、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奖申报、建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挖掘,把各项任务分工落实到人。

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葛清蕴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之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等内容。智能建造专业教研室主任覃爱民分享了智能建造专业申报成功的经验,详细解读了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