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参加给排水专业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5
文章浏览量: 160

2021421日下午3:00,建筑与土木工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知行楼319开展教学研讨会议。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参加了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高玉兰和专业负责人余才锐主持


常光明结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建设现状,对专业教学成果提炼和课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要发挥教学团队力量,积极作为,充分凝练在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确保课程改革发挥实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研室主任高玉兰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教学成果奖励条例》,组织全体教师围绕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特色做法,针对“如何申报教学成果奖”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余才锐带领大家学习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求、范围和评价指标,组织大家就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教研室活动,给排水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成果奖的内涵与范围,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教学成果奖和一流课程申报的任务和努力方向,为后期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