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叙师生情、共谋新发展----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9-13
文章浏览量: 171

910日,丹桂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同叙师生情、共谋新发展”庆祝教师节优秀校友座谈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座谈会邀请了17位优秀校友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主持。

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介绍了学校的申硕和发展情况,对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成果做了汇报,并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介绍,殷切希望校友们能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

校友们做了充分的思考和准备,会上畅所欲言,聚焦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很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在第37个教师节,为学院和老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副院长涂劲松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热情、深情表示感谢,就相关议题与校友们做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对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文图/涂劲松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