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8
文章浏览量: 101

为进一步高效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22日下午在知行楼32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主持,院长戈海玉、党委副书记黄金妹、副院长涂劲松、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妹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的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全文传达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

院长戈海玉分析了建工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形势,就贯彻教育部、学校会议精神和推进“一把手工程”进行了布置,对“包保责任制”做出具体的安排。副院长涂劲松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加强专业教师与辅导员的协同,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党委书记常光明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形成上下联动、层层包保的工作合力;三要分类指导,坚决完成2022届就业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细化了相关措施,全体成员表示将齐心协力、稳步有序推进建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图文/建工学院、建工易班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