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02
文章浏览量: 10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晚7:0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汪千霞主持,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志愿队队长、“青苗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千霞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内容,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汪千霞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共青团干部是一线的思政工作者,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感工作光荣和责任重大。团干部在做青年思想工作时,一定不能浮在表面,要扑下身子,深入青年之中,润物细无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认为这是我们做好共青团工作最好的工作指引,也是必须的工作要求。”

学院爱心社副社长许洋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青年大学生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即我们青年人的成长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和人民群众共患难,共进步,不断增进人民福祉。青年人的成长过程中要深入群众,勇于实践,在社会的广阔天地中大显身手。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更多的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青春实践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学生会素拓部部长魏创: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任务,而这个时代的辉煌必由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去造。我们要时刻牢记爱国是人生永恒的主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要把自己今天的学业、明天的事业同国家的需要、人民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未来,我要坚定信仰,精进理论知识,丰富专业素养。同时,更要勇担时代责任,展现青年担当,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相融合,贡献皖学子的青春力量。

学院力学协会部长胡基安:从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树立一个目标,为之奋斗而努力,先修身,报国,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有志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图  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