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跳毽子操——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趣味“寝室体育大比拼毽子操”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8
文章浏览量: 102

展皖院健儿英姿,扬青春运动风采。为了丰富学生疫情期间体育活动,督促学生日常加强体育锻炼,结合当前实际,建工学院于5月1日—15日组织开展线上趣味运动——“寝室体育大比拼毽子操”活动

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录视频的形式进行,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加。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寝室必须连续跳操一周打卡,并利用有效场地,录制2-3分钟时长的毽子操视频参与评选。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学生都积极主动,热情洋溢,向大家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情的音乐,舞动的身姿,灿烂的笑容,尽显青春魅力。最终,经过比选,给排水2101班201栋202宿舍获得一等奖。

举办本次比赛皆在鼓励大家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利用有效空间进行身体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健体魄。同时,建工学院文艺体育部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当下较为流行、深受学生喜爱的活动形式,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文体赛事活动,充分调节、舒缓同学们在疫情管理期间的紧张情绪。(文/图 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