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校友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5-30
文章浏览量: 143

2022年5月25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皖西学院校友、世界五百强海螺集团旗下安徽安天利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家桓主讲。讲座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妹主持,建工学院部分辅导员和学生近200人参加本次讲座。

沈家桓从个人工作经历介绍、工作经验交流、建设行业就业优势与前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与个人感悟,为大家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分析。在互动环节,沈家桓认真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择业相关问题,结合本身经历,条分缕析地给出了解答和建议,为准备择业于建筑工程行业的学生提供具体的指导。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从用人单位的角度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进行了深入引导,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多角度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思路,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建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做好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力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洪峰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