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7-22
文章浏览量: 147

2022年7月21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专业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秘书处主办,安徽科技学院安徽三联学院承办,超星尔雅集团安徽分公司协办。会议采用直播形式进行线上培训,建工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等分别以集中收看或分散收看的方式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育部专业认证专家、北京交通大学张星臣教授做了题为《基于产出导向的教学体系设计与实施》的报告;合肥学院孙强教授和滁州学院王精明教授就各自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下一步,建工学院将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安徽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准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王泽颖  图/罗娟娟  审/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