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与辉正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7-28
文章浏览量: 152

  


为了进一步发挥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提高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培养双能型师资队伍,726日下午,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副院长涂劲松带领专任教师沈正峰和孙勇走访调研了六安市辉正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叶集区副区长刘美胜、人事局局长徐艳、住建局副局长朱力、开发区副主任刘黎明、辉正公司总经理王孝越和总工程师李运军出席了会议。

刘美胜热烈地欢迎了常光明一行,他详细的介绍了叶集区的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产业布局,给出了和建工学院在各产业进行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常光明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强调了学校在申硕、师资队伍培养和服务社会方面所做的努力。双方都希望在人才输送教师挂职、学生实践、产业发展质量提升和课题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

会后,刘美胜陪同常光明一行考察了叶集光大电厂,电厂工作人员介绍了光大电厂的情况,了解了电厂在节能环保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表示要在电厂废渣的绿色处理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意向。(文图/沈正峰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