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9-14
文章浏览量: 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智能建造实验室举办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来自建工学院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建筑学专业的10位毕业生,回到母校和老师们共叙师生情谊、回忆校园时光、谋划学科专业发展。建工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妹主持。

建工学院副院长涂劲松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发展,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方向。着重介绍了学校正在进行的硕士点申报、专业评估和扩建区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交流讨论环节,与会的每一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结合自己多年的专业实践积极地为学院建言献策,对专业建设、政产学研合作和如何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多年来,校友们坚持每年在教师节期间举行返校庆祝活动,已经成为建工学院的一项品牌活动。感谢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将继续夯实内涵建设,不辜负广大校友的厚望。同时,建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文图/沈正峰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