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梦想之船,助力考研“上岸”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7
文章浏览量: 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结合建筑学专业特色,与建筑学2102班团支部开展“扬帆梦想之船,助力考研上岸”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与团员们历时一周,精心制作了手工木质小船和祝福卡片,寓意考研同学扬帆启航、顺利“上岸”。在考研冲刺的关键阶段,党员们与考研同学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他们送上学院和党支部的祝福与鼓励。考研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心理状态积极向上,纷纷表态一定会坚持不懈,刻苦努力,不负期望,考出理想成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支部与同学之间建立了更为良好的互动关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践行了中共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开展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文图/洪峰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