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妹为学生第二、三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 2022-12-16
文章浏览量: 121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妹在腾讯会议以“云党课”形式为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党课。建工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书记刘芳、洪峰以及6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

黄金妹带领全体党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大会的主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方面进行学习,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黄金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六个必须坚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五个必由之路”等八个关键词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她强调要理论联系实际,理解并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黄金妹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把牢政治方向,青春向党,永远跟党走;要自觉锻炼自己,增长本领,走好成人成才路;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引领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文图/刘芳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