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01-05
文章浏览量: 164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1月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本次宣讲,党委书记常光明主持宣讲活动。



王俊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二十大金句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为题,围绕“勇于自我革命”“中国式现代化”“江山”“人民”“脱贫攻坚”等关键词分享二十大金句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和阐述。声声金句,鼓舞人心;句句号召,催人奋进。在王俊的宣讲中,大家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常光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俊的宣讲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是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自我定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之力,奋力开启时代新航行。(文图/罗娟娟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