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皖西学院“节水宣传标语标图”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28
文章浏览量: 446

水是生命之源,万物之基,是人类宝贵的自然资源。水又是工业、农业的发展的必需品,水更是城市发展、人民生活的生命线。水资源稀缺和水污染等问题引起全社会高度关注,水资源问题已不仅仅是资源问题,更成为关系到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问题。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必要肩负大任,树立“节水为荣、浪费可耻”的正气,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倡导广大同学从小事做起,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现为迎接世界水日的到来,唤起我校学生的节水意识,强化保护水资源的理念,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特举办皖西学院第五届“节水宣传标语标图”设计大赛。为迎接此次赛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

本次大赛由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

二、参赛对象

本次参赛对象为皖西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三、参赛内容及要求

根据要求自行创作节水宣传标语标图,要求主题鲜明、感情真挚、构思新颖、语言简明。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15日

2、报名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魏创,QQ:2257033118 ,电话:19556384126

报名邮箱:956652463@qq.com

报名方式:仅接受邮箱报名,以附件形式发送报名信息,下附报名表。

五、作品形式与作品递交

1、作品形式:电子绘图、手工绘图皆可。

2、作品递交:电子绘图请于3月15日前发至邮箱:956652463@qq.com

3、手工绘图请于3月14日、15日晚7:00至8:30,送至土木楼二楼力协办公室。注(请在作品右下角处写明姓名班级及联系方式)。

六、比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奖金300元

二等奖奖金200元

三等奖奖金100元

第五届皖西学院“节水宣传标语标图”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