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 2023-03-30
文章浏览量: 10

3月29日上午,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王辉等一行6人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常光明、院长戈海玉热情接待了王辉一行,副院长涂劲松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常光明、戈海玉对王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三建长期以来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为建工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辉介绍了安徽三建近几年经营业绩和人才需求现状,指出皖西学院是安徽三建最大的人才输出高校之一,对建工学院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达了对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急缺人才进行订单式培养的意愿。

双方重点围绕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相关工作的推进和智能建造现代产业研究院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就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的运行机制、建设内容和实施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对2023年春学期学生实习作了初步安排。深入讨论了智能建造现代产业研究院的建设途径,就订单式人才培养、企业导师聘任、技术研发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初步的方案。(文图/建工学院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