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皖西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 2023-04-23
文章浏览量: 10


4月21日下午,为了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内蒙古满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邬海江、集团公司生产部部长兼科技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孙瑞刚、集团公司战略财务部部长郭兰英、罐子沟煤矿科技创新研发部部长刘晓伟、永智煤矿科技创新研发部部长王雁峰等一行,在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张华磊教授陪同下来到皖西学院,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并举行签约挂牌仪式。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义忠热情接待了邬海江一行。研究生处副处长吴坤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戈海玉,教师蔡金龙、黄森旺、沈红爽博士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卢义忠代表学校对邬海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百年校史、办学历程、特色学科、优势专业科研方向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希望能够把科学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企业中去。期待本次来访洽谈能够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将合作远景落实为合作项目,在合作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共赢。邬海江介绍了内蒙古满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希望利用安徽理工大学和皖西学院人才优势充分开展各种合作,为集团的长远发展和自主创新提供技术支持,促进集团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随后,戈海玉对建工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服务地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戈海玉与孙瑞刚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了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该项目的成功签约为皖西学院与内蒙古满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今后更为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蔡金龙  审核/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