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4-27
文章浏览量: 104

4月26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知行楼3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纪检委员、辅导员以及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光明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于4月20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戈海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常光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三是要着力强化重点措施;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4月27日,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和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多种形式做到师生党员全覆盖。(文图/罗娟娟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