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建工学院开展“学思想 写金句”书写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0
文章浏览量: 162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青年学生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五四青年节之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易班分站联合团委学生会开展“学思想 写金句”书写活动,倡导青年学生写金句、学金句、悟金句。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70多幅作品。一撇一捺、笔划流畅,起转锋回、字形挺拔,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满腔热情,也展现了青年学生良好的青春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年精神。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时,用书写金句这种形式进行宣传和教育,使青年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金句”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切身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内在深蕴,进一步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他们勇担青春使命。(文/图 张香成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