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到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5-22
文章浏览量: 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将党员党性教育管理抓在日常,51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六安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同志们依次参观了“辉煌历史、将军摇篮、浩气长存、红韵流长”四大版块和“名人荟萃、星火燎原、红旗飘扬、抗日烽火、千里跃进、将军风采、浩气长存、红韵流长”八个单元,深刻感受到了大别山区特别是皖西地区优秀儿女在各个历史时期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教师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灵魂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大别山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团结奋斗,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文/葛清蕴   图/谢轩、张香成  审/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