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赴六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发布日期: 2023-05-26
文章浏览量: 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拓宽校地合作新渠道5月2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戈海玉前往六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开展调查研究实验室主任、建筑学专业教师谢轩陪同调研。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副局长汪海洋、建设规划中心主任金美鑫等进行了接待并座谈。  

戈海玉说明此次调研交流目的一是看望慰问挂职锻炼教师二是建工学院与规划局进行的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交流探讨。海洋详细介绍了两位教师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认为他们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沉下心开展工作他们的综合能力和敬业精神等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提出规划局准备近期推出几个课题给教师进行研究,其成果供市政府参考他希望规划局与建筑学专业师生在海绵城市建设、六安市风景区规划和建筑小品制作方面真题真做,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戈海玉感谢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领导给予挂职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与关照他要求两位教师要坚决服从挂职单位的工作安排,全力搞好学习与服务。并表示回校后立即动员建筑学教师的研究课题学生的毕业设计与规划局无缝对接,为产学研合作注入新动力。交流期间,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入联系和合作交换了意见。(文图/蒯文彬   审核/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