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2023年度团支部述职考评会暨寒假“返家乡”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01-12
文章浏览量: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1月12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04教室举办了2023年度团支部述职考评会暨寒假“返家乡”动员培训会。建工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考评会,考评会评委由学院团委书记汪千霞、副书记张香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干和2023级团支书代表担任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余萌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2023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团支部评议标准。各团支书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述职。团支书们就2023-2024年度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团支部特色活动、团员思想教育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

述职结束后,汪千霞对一年来各团支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本次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开展,既是各团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也是建设成果展示,对各团支部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各位 支部书记通过本次会议,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在今后支部工作中,凝聚青春力量,开展形式多样、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支部活动,提升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弘扬主旋律,彰显支部活力。

考评会结束后,汪千霞就2024年“返家乡”社会实践的目的、内容、流程及实践成果提交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各团支书重视此次活动并加大在班级当中的宣传力度,通过多角度、全方位号召班级成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同时倡议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家乡一线岗位,认真探究家乡特色文化,讲好家乡生动故事,在“小我融入大我”中贡献奋斗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建工学子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担当。(文/图余萌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