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建工学子王智林在“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地方部门表扬
发布日期: 2024-03-11
文章浏览量: 10

根据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工作安排,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近日,建工学院收到国家税务总局怀宁县税务局寄来的表扬信,对建工学院2023级土木工程专业2班王智林同学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表扬。

寒假期间,王智林响应号召、不计报酬、不怕辛苦,踊跃投身到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中,主动申请到国家税务总局怀宁县税务局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期间,王智林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高度的责任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导税工作中。他热情地为纳税人提供引导和咨询服务,主动学习相关税收政策和业务流程,为提高办税效率和纳税人满意度做出了积极贡献。王智林在实践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受到国家税务总局怀宁县税务局和纳税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通过组织返乡大学生利用寒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地方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建工学子在实践活动中学习锻炼,增长才干,彰显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马飞跃 图/王智林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