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建工学院在各班级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
发布日期: 2024-04-01
文章浏览量: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我院学生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3月25日—29日,建工学院在各班级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会。

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别深入各班级,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从校情校史、重要意义、工作安排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全面了解评估知识,熟悉评估要求。同时也向学生强调平时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展现良好学风,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课内外科技文化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讲究礼貌待人、文明用语,自觉参与各项迎评活动,努力打造“文明宿舍”,保持宿舍整洁,创建优美环境,全员齐心协力、以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参与学校迎评工作。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同时以评促建,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强化了学风建设和文明行为规范,对全面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张香成  审核/常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