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育教学成效典型案例(二)——用奋斗和实干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吴昊
发布日期: 2024-04-10
文章浏览量: 10

吴昊,毕业于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工程与科学专业,是皖西学院2011优秀毕业生之一。自2011年7月毕业后,他投身于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如今担任淮北矿业集团紫朔环境公司合肥成都工程项目部经理,同时也是高级工程师。

吴昊在工作中展现出卓越的能力和成就。他先后参与和主持完成了十余个单项工程,涉及给水、消防工程、大型医院建设、住宅小区EPC项目以及环保工程等领域,累计产值超过20亿元。

作为工程师,吴昊的工作业绩斐然。他不仅在项目实施中展现出了专业技能,还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回顾吴昊的成长历程,可以看到他一直怀揣着对环保事业的热情和责任。在各项工程中,他始终秉持着皖西学院“厚德尚能 博学创新”的校训,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了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他的工作不仅体现了个人能力,更体现了对家国情怀的执着和责任担当。

吴昊的故事,彰显了当代青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推动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用奋斗和实干,为环保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现出了皖院建工学子的优良品格和精神风采。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淮北矿业集团紫朔环境公司的项目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汪千霞  图/吴昊  审核/常光明